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品撤柜 电话被注销 电热水器爆炸索赔无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9:33 汉网

  本报讯(记者 管菁 实习生 龚琴 秦海)电热水器突然爆炸,80升滚烫的热水喷涌而出……用户怎么也找不到售后服务单位。昨日,中南民族大学的蒋先生向本报反映此事。

  记者赶到蒋先生家中,看到爆炸的是一台“意先”牌80升电热水器,其出水管从根部断裂,卫生间吊灯被震破。

  蒋先生称,昨日6时许,他正在副卫生间内,突然听到隔壁主卫生间内“砰”的一声巨响,过去一看,只见蒸气弥漫,滚烫的热水往外直喷。蒋先生急忙将电源关掉。

  据了解,蒋先生家的电热水器是2001年3月1日花1180元购买的,由厂家安装。但该品牌已经从商场撤柜,售后服务卡上的电话已被注销。

  蒋先生说,去年底,他就发现该电热水器轻微漏水,但一直联系不上售后服务单位。蒋先生已向市消费者协会投诉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