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修猪圈 被猪踩破脾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9:3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甘晶)出于好心为邻居修葺猪舍,未料到摔到猪圈,被猪踩破了脾和胃,目前仍未脱险。

  3月11日上午,家住沈阳市郊的41岁农民老张拿着工具来到邻居家,主动为其修缮漏雨的猪舍。

  “他踩着梯子修棚,后来转身取工具,没想到一下子踩空了摔下来,”邻居回忆说,“当时猪圈里的猪就炸圈了,大猪小猪在圈里乱跑,结果一下子踩着了仰倒下来的老张……”

  老张迅速被送到了二四五医院抢救,结果被诊断为脾破裂、胃破裂。据医生介绍,当时老张被送到医院时,已经出现失血性休克,当打开腹腔,发现已经内出血达2000毫升,脾部基本粉碎,胃部还有一条长达6厘米的大口子,医生不得不摘除了老张的脾,同时对其胃部进行修补。

  昨日,本来已经脱离危险的老张,突然又出现了心脏异常,被确诊为诱发心肌梗塞,立即被转送到循环内科进行抢救,目前仍未脱险。

  “本来好心修个猪圈,怎么会这样呢……”老张妻子泣不成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