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想唱就唱世园会” 引来“银碟”当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9:3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想唱就唱世园会” 引来“银碟”当评委(图)

  题图:建设中的世博园“凤之翼”右为张晨磊■资料图片

  晨报讯“唱世园会”活动报名两天来,已吸引了千名读者热情参与。

  另一个好消息是:曾在去年荣获央视“梦想中国”银碟奖的沈阳小伙张晨磊也加入其中,成为了本次活动的评委。

  “梦想中国”银碟得主当评委

  张晨磊今年18岁,是沈阳乐府音乐学校学生。昨天,记者与张晨磊通话时,他正在录音棚录制他的新单曲。

  对于担任评委的邀请,张晨磊欣然接受,“能参与‘想唱就唱世园会’PK赛我太高兴了,我是沈阳人,举办这么大的盛会是我们沈阳人的骄傲。参加晨报举办的这个活动,我万分荣幸!”

  “全国十佳”歌手加盟PK赛

  两日来报名参加比赛的选手越来越有专业水平。报名者之一,22岁的刘杰是辽宁师范大学音乐系学生,在2005年举行的第十二届全国推新人比赛民族组中获得“全国十佳”的称号。此外,曾获得全国青少年艺术明星大赛青年组银奖的沈阳音乐学院学生马龙也报名参赛。

  妈妈教女儿“唱世园会”买mp3

  昨天,8岁女孩邢欣茹背着小书包在妈妈的带领下来报名参加超级明星的海选,梳着两个小麻花辫的小欣茹拿着《和谐花园》的歌词,却唱起了《小燕子》,“我会唱小燕子,这歌我还不会呢。”

  妈妈曲女士说,“我先报名,一定教会女儿。”中午时分,曲女士拿来一个崭新的mp3说,“为了能让女儿学会这首歌,特意新买的,快帮我下载……”

  本组稿件除署名外均由本报记者杨晓明黄乃彬采写

  进决赛能先游世博园

  参加本次海选活动的读者,有好消息啦!

  参加海选成功进入PK决赛后的读者们,您将有机会在世园会开幕前提前逛世博园!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世园会组委会为唱得好的读者提供了先睹为快的机会。

  今日海选继续报名。无论您是正在上学的学生,还是退休的老年朋友;无论您是社区的居民,还是企事业单位的机关干部,都可以来报名《和谐花园》PK大赛,圆您的超级歌星梦。

  报名参加本报“想唱就唱世园会”活动,进入决赛您将有机会与明星面对面,还有望捧回本报颁发的奖杯、证书和千元大奖。

  胜出的超级团体(社区合唱团、机关和学校)均可获得500元团体大奖!

  咨询电话:024-86210711024-86268636

  海选明星show

  

“想唱就唱世园会” 引来“银碟”当评委(图)

  黄启明24岁,沈阳音乐学院乐器工艺系

  PK宣言:突出个性,和谐花园是我们共同的希望。

  

“想唱就唱世园会” 引来“银碟”当评委(图)

  刘杰22岁,辽宁师范大学音乐系学生

  PK宣言:青春活泼就是我,唱出和谐花园的心声。

  

“想唱就唱世园会” 引来“银碟”当评委(图)

  马龙22岁,沈阳音乐学院学生

  PK宣言:共创我们的和谐社会。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萧石逸王甜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