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警穷追搜出两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0: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民警穷追搜出两万元(图)

  小偷将偷来的钱藏在腰间。通讯员魏桦摄本报讯(记者张小乙通讯员胡杰实习生颜妍卫东)刚从银行取出5万元业务款,就被贼偷走其中2万元。眼看着小偷就要消失在人流中,失主张女士急得直掉泪。就在这时,两名驱车途经此处的市公安局宣传处民警果断跳下警车围追堵截,终将小偷抓获,两万元被盗巨款失而复得。

  昨日下午5时40分,在我市一公司工作的张女士在西一路一银行提取了5万元业务款,而后到西华门十字另一家银行,准备向济南一公司汇款购货。

  当时张女士忽然感到身上的皮包似乎动了一下,她扭过头惊讶地发现,一少年手里正捏着两沓扎好的百元大钞,而自己的皮包口则大敞着,放在最上层的两万元已不翼而飞。还未反应过来,那窃贼已向尚朴路方向逃去。张女士急得大声呼喊,同时拔腿就追。

  这时驾车经过此地的市公安局宣传处民警魏桦、杨霄、张倩发现后,敏感地意识到可能发生了绺窃案,立即驾车向窃贼追去。那窃贼见状钻入两辆公共汽车的前后间隔处,试图从右侧岔路口窜上人行道甩掉警车。尚朴路不仅人流量大,而且小巷多,窃贼一旦窜上人行道就很难再抓住。魏桦机警地向右猛打方向盘,警车一个急转弯堵住岔路口。窃贼仓皇转身向快车道逃去。

  此时一辆过路白色小轿车也协助民警围追堵截。就在窃贼走投无路、欲翻越隔离栏时,坐在副驾驶位的民警杨霄跳下警车,急追20米将窃贼抓住。

  在窃贼身上,民警张倩搜出了张女士被偷的2万元业务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