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浴客衣箱接连被撬 修脚工逃三天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25 今晚报

  本报滨海讯 (记者张檬通讯员赵永明)一洗浴中心员工将顾客更衣箱撬开,盗走现金后逃走。日前,公安塘沽分局老弯道派出所民警经过连续3日的侦查,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3月8日凌晨2时许,老弯道派出所接报警:辖区内一洗浴中心先后有3名顾客的更衣箱被人撬开,被盗现金2070元。现场勘查,更衣箱锁具被人为破坏。民警分析,更衣室内由
专人看管,外来人作案的可能性不大,于是便在洗浴中心内部调查。有员工反映,案发后服务员张某(男,17岁,河北徐水人)不见踪影,走之前也没向任何人打招呼。

  张某系该洗浴中心修脚工,案发时间内出入过更衣室。民警找到张某暂住地及可能出现的地方,但都没有发现张某的踪迹。3月11日下午,警方获得一条重要线索:张某平时没事喜欢在网吧内上网打游戏。办案民警立即在张某可能出现的网吧周围布控,于当日17时左右将张某抓获。

  张某交代,3月8日凌晨,他用事先准备好的修脚刀撬开更衣箱盗取顾客现金。目前,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