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丽的眼睛”将进社区筹善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2:2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2006美丽的眼睛看上海”慈善活动正在继续延续爱心,十几名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冠军暨各洲际冠军将全球慈善巡游的第一站定在了上海。在4月22日到23日的慈善活动中,她们不仅将拿出心爱的物品进行慈善拍卖,同时还将分成美洲、欧洲非洲和亚太爱心小分队,为上海的慈善事业筹集善款。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此次慈善活动募集的对象基本锁定在上海的外资企业以及外籍
人士。通过美洲、欧洲非洲、亚太三支爱心小分队的活动,发动这些企业和人士来加入这个有意义的活动。

  这些美丽小姐的慈善目标是,代表自己的国家,打造“有目的的美丽”,用她们的美丽和爱心向自己的同胞发起号召,募集善款救助三名需要帮助的中国病残儿童。这三支小分队将在一天的时间内各自为一名病残儿童筹集医药费。主办方提前选定一些募捐地点对外公布,集中募捐,小分队亲临外企办公场所现场募捐,主办方将于当晚公布募集成果。

  “募集成果到底如何就看我们的世界小姐和洲际小姐的感召力有多强。”主办方说。就在几个月前,52名参加55届准世界小姐评选的各国佳丽来到上海参加了一场“美丽的眼睛看上海”慈善拍卖晚宴。每名美女都捐出了代表自己国家特色的一件礼品,刚刚被选为世界小姐冠军的冰岛小姐尤娜捐赠了冰岛之蛋,拍得5000元善款。在即将到来的慈善活动中,她将用舞蹈来奉献爱心。

  同时,主办方向社会公开招募会使用丹麦语、立陶宛语等小语种的义工,以便于来自不同国家的世界小姐和参与慈善活动的爱心人士交流。义工报名电话为63037794,63579032。作者:□记者 孟录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