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牙刷抽查全部合格电热水器抽查九成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2:2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近期,市工商局对本市流通领域的牙刷进行了质量监测。本次监测共涉及11家经销企业销售的25种商品,经检测全部合格。

  消费者在选购时注意:一是标识、包装。看标识是否规范,牙刷是否有包装,无包装的牙刷容易造成二次污染。

  二是卫生、安全要求。牙刷的各个部位应:清洁、无污物,头部外形光滑、无锐边、无毛刺,刷柄尾部形状不能对人体造成伤害。

  三是舒适度。消费者可根据刷牙习惯选购相应牙刷毛的等级和牙刷手柄的形状。

  四是建议消费者到超市和正规商店购买牙刷,并索取正规发票。

  又讯日前,市工商局对浦东、徐汇、闵行、宝山、普陀、奉贤、虹口、黄浦、杨浦等9个区17家经销企业经销的21种电热水器进行了质量监测,经检测,合格的19种,不合格的2种,合格率为90.5%。

  监测中发现,上海恺的利经贸有限公司经销的标注为“真富”牌的规格型号为JM-23301123L的贮水式电热水器、上海好美家南桥装潢建材有限公司经销的标注为“EVERHOT”的规格型号为CSFH040-0240L的容积式电热水器不符合标准,存在安全隐患被判为不合格。作者:□记者 沙情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