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爬山锻炼 脚边滚来一小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3:4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林小红) 昨天下午3点左右,沿仙岳山林间小道而上,正在锻炼身体的苏先生,脚下滚来一个人。小苏赶紧上去扶,定睛一看:这可不是善良之辈。

  苏先生40多岁,因为生病,最近在家休息。昨天他到山林间锻炼,脚下忽然滚落一男子,急忙伸脚把他挡住,然后去扶他。他发现此人神色慌张。

  山上传来抓小偷的呼声,苏先生立即把那人扭住。小偷用力挣脱,朝一条小路奔去,没想到此路尽头是悬崖。他又被围困抓获,身上掉落工具刀三把、大扳手一把。

  他承认自己叫黄强、四川人,没有工作也没有固定住所,以偷鸡摸狗为生,夜宿仙岳山山洞里。他特别爱偷电缆线,干的都是精细活,要把电缆外皮一截截剥落,只拿里面的铜丝去卖。昨天他和同伙再偷电缆时被发现。

  苏先生和一帮人继续搜山,把另一名同伙一并抓住。一群众说:这两人前几天就偷过东西,当时他一直恳求,就被放过,没想到又偷了。小偷被扭送到筼筜派出所。

  据了解,见义勇为的群众是小胡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员工。

  

爬山锻炼脚边滚来一小偷(图)

  

爬山锻炼脚边滚来一小偷(图)

  抓住了一个小偷 赶紧去搜另一个。小苏 摄(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