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一大学生网上陷“美人计” 靓女照诈干其积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5:28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 “天啊!怎么差这么多。”岛内一半工半读的陈姓大学生上网掉进“美人计”陷阱,被对方以一张一张靓女照骗走5万余元(新台币,下同)。警方循线找到这名诈财骗情的郭姓女子,发现她是一名体重超过70公斤的“恐龙妹”,不禁大叹网络骗局何其多。

  据台湾媒体报道,被骗的陈姓大学生就读北部某大学,身高近180公分,长相颇为俊
帅,课余时间在一所大型医院地下商街打工,辛辛苦苦工读赚来的钱被骗一空,气愤之余,写检举信向台北“地检署”申冤。

  陈姓大学生表示,他在半年前玩网络游戏与署名“SANDY”的女网友认识,双方透过实时通及电话交往多日后,对方自称与他同姓“陈”,并寄来一张长相娇美的自拍照。

  陈生说,他听对方不但声音娇柔,人的照片也长得很漂亮,起了追求之心,不时打行动电话给对方聊天;但对方始终不肯应约出面,反而以生活过不好、手机费太贵及手机被盗打为由,向他哭求借钱。他在对方借钱就进一步交往的骗局下,连对方的面都没见到,就陆续汇钱借出5.8万元。不料,对方从此对他不理不睬,经他多次打电话及扬言控告下,对方才同意每个月摊还3000元,但只还了3次就音讯全无。

  台北警方据报追查,从汇款帐号查出网络诈财骗情的靓女,真实身分为19岁的郭姓女子,并将她逮捕到案,发现她是一名网络戏称的“恐龙妹”,却冒用网络美女照及名义与被害人交往骗钱,全案依诈欺罪嫌究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