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天起调查教师收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以妥善处理区属教师与机关公务员收入差距、各区之间教师收入不平衡等问题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王倩报道:广州市教育局昨天正式发出通知,从今天起进行为期一周的全市中小学教职工收入调查,以妥善处理区属教师与区属机关公务员收入差距、各区之间教师收入不平衡等问题。

  本报去年10月进行的“教师收入调查”系列报道曾对广州市教师与公务员收入的差距、各区教师收入不平衡等问题进行过深入报道,在教师中产生巨大反响,引起教育部门和政府重视。

  据了解,此次调查统计对象包括普通中小学、职业中学和执行中小学工资系列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如:教研室、电教馆等)的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统计时间段为2005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其中在职人员收入包括(月平均):工资总额,国家、省、市规定项目,区内补贴;离退休人员收入包括(月平均):国家、省、市规定项目和区内补贴、职务岗位津贴、物价性补贴、奖金、月平均年终奖金、特殊岗位津贴、年终双薪、教师津贴、节日补贴、交通费、原职务津贴、护理费等均包含在内。

  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管理的规定,职工工资关系在哪个单位,就由哪个单位按现任职务(含专业技术职务)进行统计,担任两种以上行政职务的按最高职务统计。

  

今天起调查教师收入

  图:2005年10月20日相关报道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