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座长途卧铺客车竟塞进120人 恶意严重超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7:43 青岛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孟锋) 3月4日上午,河南商丘发往菏泽的一辆30座长途卧铺客车,恶意严重超载百余人,乘客报警后,该车被依法查处。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车厢里黑压压的一片,一个长1.6米的座位竟然坐了5个人,全车30个座位竟然挤下了120余人。

  一位刘姓乘客抱怨说,“这辆车简直不是在拉人,而像在拉货,现在想起来都后怕。”另一名乘客透露,当时车上每个人都缩着腿,弯着腰,抱着膝盖,不能转动身体。

  据了解,一路上,车主为赶时间,躲避交警巡查,竟然不让乘客下车方便,有的乘客实在忍不住只能就地解决,整个车厢内空气污浊,难以呼吸。有的乘客想开窗换气也被无理制止。客车到达日东高速公路西湖收费站时被民警拦截,乘客们才得以解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