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有身孕拒同房遭丈夫开水泼脸毁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5:33 重庆时报
妻子有身孕拒同房遭丈夫开水泼脸毁容(组图)

毁容前的唐乾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妻子有身孕拒同房遭丈夫开水泼脸毁容(组图)

毁容后的唐乾基 本报记者于涛摄


  本报讯 (记者 唐国利) 妻子怀有身孕拒绝同房,狠心丈夫竟然拎起开水瓶往妻子脸上倒。昨日,令妻子唐乾基毁容的大足县邮亭镇人苏兵(化名)被判有期徒刑10年。

  被鉴定属3级残废的唐乾基获悉丈夫无力支付经济赔偿时,26岁的她含泪怀揣200元钱到重庆求医。现在的她上下眼睑外翻,鼻孔被烫堵塞,呼吸困难,嘴只能勉强张开一条小缝,连生活自理都成问题。

  同房被拒丈夫开水泼妻脸

  唐乾基与苏兵结婚前有过一段婚姻,育有一子。与苏兵结婚后,苏总怀疑妻子“想着前夫”,两人为此经常吵架,唐乾基也念叨“要离婚”。

  去年9月9日凌晨,苏兵要求同房,已有3月身孕的唐乾基以身体不适推脱。苏兵开着灯坐在床头抽了好几支烟。随后,熟睡中的唐乾基被一阵剧痛惊醒,原来苏兵正提着开水瓶朝自己脸上倒!唐乾基惨叫一声,向隔壁的父母大声呼救。当唐乾基准备开门时,苏兵将水瓶砸在她身上,又用酒瓶将其砸得鲜血满面。

  妻被毁容鼻难呼吸嘴难张

  带着仅有的100元,唐乾基被家人送到大足县人民医院。医院垫付1500多元治疗费。此外,该院职工自发为其捐赠了2480元。1个多月后,唐乾基的命终于保住了,却被毁容,留下3级伤残,3个月大的胎儿也没了。

  当记者亲眼看见唐乾基时,记者被深深地震撼了。她的上下眼睑外翻,上眼睑红肿不堪,渗血、流泪。脸部皮肤严重受损,连皮下毛细血管和汗腺也被严重破坏,整张脸红肿硬化。鼻孔被烫堵塞,呼吸困难,嘴只能勉强张开一条小缝。看着唐乾基毁容前照片上灿烂的姣好面容,记者实在不敢相信她们竟是同一个人。

  赔偿落空妻子无钱治病

  “为了孩子,我必须要去医院”,唐乾基告诉记者,自己和前夫的孩子已经3岁了,但前夫在2004年5月

离婚时给了750元后,就再也没有“音讯”。她想治好病,养大孩子。

  昨日,唐乾基的代理律师告诉她,考虑到有自首情节,苏兵被判有期徒刑10年,附带经济赔偿64987元,但苏已身无分文,其几个姐姐也不愿意替弟弟出钱,唐乾基没有拿到一分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