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醉驾越野车跃过轿车冲进洗浴中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2:12 京华时报

  

司机醉驾越野车跃过轿车冲进洗浴中心(图)
越野车撞破砖墙和窗户进了洗浴中心大厅

  本报讯(实习生肖岳) 前天晚上9点10分,一辆长城塞弗越野车行驶到云岗南路时,突然冲下一米多高的马路牙子,从一辆别克轿车上飞过,撞破砖墙和窗户进了云逸园洗浴中心大厅。交警经过测试证实司机是酒后驾驶。

  洗浴中心员工小马说,由于维修机器前天他们没有开业,他和3个伙伴在门口右侧的沙发上打牌时,突然看见一辆越野车撞倒了路边的小树,冲下了一米多高的马路牙子,从他们老板的别克车身上飞过,“轰隆”一声,撞进了大厅,停在他坐的沙发后面。小马说,车里只有一个司机,两分钟后,司机打开车门爬了出来,满嘴酒气地问有没有伤到人。

  昨天上午,记者看到,越野车仍扎在洗浴中心里,只有车尾在外面,车头散落着各种破碎的物品。

  洗浴中心老板称,车撞烂的地方是平时人员聚集最多的地方,还好当天未营业。卢沟桥交通中队的交警闻讯赶来后,当场对越野车司机何安(音)进行了酒精测试,结果超标84.9%,判定司机负全责。

  本报实习生肖岳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