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中国新闻周刊专题 > 正文

调查:你会去看人体艺术展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3:22 中国新闻周刊

  近年以来,各大城市纷纷举办各种不同形式的人体艺术展,你如何看待这种展览?你会去看人体艺术展吗?请参与《中国新闻周刊》与新浪网的联合调查。

你会去看人体艺术展吗?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有关于南京博物馆的展览,你会去看吗?(成都美院女生自拍下体 图片登上南京博物馆)

不会
不一定

如果有兴趣去看的理由是:
媒体报道得厉害,好奇去看看到底什么样
是人对关于“人体艺术”的画作都会感兴趣的
本人从事艺术方面的工作,去了解同行的情况

不考虑去看的理由是:
这只不过是一个创作者吸引眼球的噱头,没有多少艺术含量
这样的主题让人不舒服,毫无美感可言
太忙,没有时间

你认为,对于人体艺术的作品,在公开场所的展览和在小型的圈内人进行交流展出的画作,其曝露尺度是否需要有所区别?
当然限制是不同的,公开场所应该更严格一些
没有什么区别
不好说

你是否觉得近年来,在公众场所展览的人体艺术作品的曝露尺度在不断的加大?
是的。随着社会开放程度加深,大家对这些已经习以为常了。
作为艺术作品,本来这就不该有太多这样那样的限制。现在尺度加大是社会对人体艺术逐渐摘掉了有色眼镜的过程,早该如此了。
这是社会公共道德底线不断退后的表现,令人堪忧。

  相关专题:中国新闻周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