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生在校受伤谁埋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14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朱凯通讯员刘长生)学生扬扬(化名)在学校午休时,因攀爬体育器械不慎摔下致八级伤残。昨日,法院一审判决学校赔偿扬扬各项损失1.3万元。

  去年5月的一天,学校正在午休,扬扬和几位同学到校内运动器械上玩耍。因一时失手,从吊环上摔下来,学校及时送他到医院。

  因赔偿费用与学校协商未果,6月,扬扬的家长将学校告上法庭,索赔8.1万元。

  法院审理认为,扬扬在学校午休时间,自行攀爬运动器械,属于自由活动,学校在管理上并无不当之处。扬扬致伤应承担主要责任,学校酌情承担15%的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