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箱假冒伪劣可口可乐和雪碧 丧事宴上毒倒孩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21 国际在线

  丧事宴上假可乐雪碧毒倒孩童

  日前,刘先生买了20箱可乐雪碧办丧事,谁知这些可乐雪碧全是假冒伪劣产品,一些体质较差的孩童饮用后当场被毒倒。

  萧山所前镇的刘先生5月29日在镇供销社批发部购买了20箱可口可乐和雪碧,其中可
乐和雪碧各10箱,用作办丧事。当天,办完丧事宴,一些小孩回家直喊肚子痛,并伴有腹泻。

  刘先生告诉记者,起初,谁都没想到会是饮料出问题,大家想来想去只怀疑是不是菜肴不干净。急诊医生逐一排除其他食物中毒可能性后,才将目标锁定饮料。

  好在20箱饮料还没全部喝完,剩下2箱。刘家人打开饮料包装箱,这才发现了问题,其中一瓶可乐,瓶盖都没打开过,饮料却只剩三分之一;而另外几瓶雪碧,看得见里面有黑乎乎的杂质。

  刘随即向工商部门举报。可乐雪碧的生产厂也从杭州赶去,马上断定这些可乐、雪碧全系假冒伪劣产品。工商部门随即查封剩下的样品。

  萧山区工商分局说,目前他们正在调查此事,一旦确认是因假饮料中毒,将责令经销商给予消费者“一赔一”的补偿,并承担全部治疗费用。(记者 茹拥军)

  来源:每日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