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民党新党部大楼李登辉所题“八德大楼”被拿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52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国民党中央党部即将于8日搬到新家八德大楼,该楼日前正加紧装潢以迎接新主人,不过在现场看到,由李登辉所题的“八德大楼”四个字已经被悄悄拿下,至于“李登辉”这三个字也找不到了。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将在6月8日搬家到八德大楼,新家内外也正加紧装潢。媒体发现,原本大楼正面由李登辉题字写下的“八德大楼”四个字已被无声无息的拿下来,
丢弃到路旁废物堆里,至于“李登辉”这三个字,大概事涉敏感,翻遍了废物堆也找不到。

  来到国民党的新家八德大楼,可以看到钢板建材堆得到处都是,内外赶工装潢等着迎接新主人,而仔细瞧地上一堆沾着泥水的废钢铁,竟然可以看到原先大楼正面闪亮的招牌“八德大楼”,这四个字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悄悄拆下来了,不过一旁的“李登辉”这三个字却不见了。

  在现场,“八德大楼”四个字全都能拼出来,惟独“李登辉”字样,翻遍了废物堆都找不到,趁着装潢的机会拿下“李登辉”,也象征国民党真正重新开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