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用迷药撂倒同事 骗走3台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40 法制晚报

  用迷药撂倒同事 骗走3台笔记本

  一男子涉嫌诈骗被刑拘

  本报讯(通讯员 杨静 苗春萌 记者 王媛媛)马某在网上购买迷药放倒自己的同事,将价值7万元的电子产品拿走后消失。今天记者获悉,马某因涉嫌诈骗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3月份,马某在朝阳某公司用化名顺利应聘当上了一名销售员。3月23日,马某将一份自制的订货单通过传真发送到他所在的电子销售公司。货单上注明对方要购买三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数码摄像机,而联系业务员的名字正是马某。

  凭着这张订货单,马某从公司顺利提出了价值7万元的货。马某深知电子销售公司的工作流程,送货上门收款不可能只有他一个人。送货时,公司技术员小赵与他同行。在出发之前,马某早已将5片蓝色药片磨碎装在纸包内。

  路上,马某称还没吃早点,带着小赵走进麦当劳餐厅。就在小赵起身去洗手间时,马某将蓝色药面倒进小赵的可乐内。小赵喝下不久便趴在桌上晕了过去。

  公司经理闻讯立即带人赶到餐厅时,三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数码摄像机和马某一起不见了。

  6月1日下午,马某到中关村某公司用假身份证应聘时,被怀疑是盗窃嫌疑人。警方前往对其盘查,马某交代了犯罪事实。当晚,警方在马某的暂住地起获50多片迷药、一台没有卖出的电脑和三包蓝色迷药药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