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持械男子闯机场 警网严密终逃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陈经俊、黄礼耀,记者韩平报道:“你已进入机场警戒区,请立即离开!”这是白云机场控制区自动报警系统对正在攀爬机场围界的一名青年男子发出的严厉警告。

  昨日下午5时40分左右,白云机场控制区监控中心发现,在东南面警戒区,一名20多岁、身材魁梧、身手敏捷的男子企图翻越防护围栏进入控制区。当他爬上围栏时,受触动的报警器立即发出了严厉的警告声。男子慌张地张望一番后,见四周没人,继续往上爬,却被
锋利的钢刺网刺伤,重重地摔在地上,并从其腰间掉下一把刀。恼羞成怒的男子爬起来,拼命用脚踢围栏,受“侵犯”的警网不甘示弱,不停地向其发出严厉的警告。可能心虚,男子最后拿起地上的背包逃之夭夭。

  傍晚6时20分左右,该男子在机场东围界外再度出现,好像在寻找时机再次“行动”。由于分析该男子可能携带“武器”,有冲击机场的行为,为防止他进入控制区进行破坏活动或登上飞机,机场安全部门将其列为“危险人物”,并做好了布控措施。但在严密监控下,男子最终未能进入控制区域。

  据了解,今年以来,白云机场安检部门共查获攀爬围界企图进入机场控制区的无证无关人员4起。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