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上午上法院离婚 凌晨伤心妻"捉奸"门口瘫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52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今天凌晨1点30分左右,南京警方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南京市白下区某住宅小区内有一男子于某拿刀要砍人。警方闻讯后立即赶到了现场调查处理。而此后不久,本报新闻热线接到一名伤心女子的哭诉,向本报咨询法律援助一事。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现这两件事居然是同一件事。

  记者来到该小区一幢楼上,发现一住户门口的楼道上围满了人,大门紧闭,门上有
明显的踹痕。门口有一名女子额头受伤,起了个大包,人浑身乏力,瘫坐在地上。旁边的人都在劝她放开点,及早和她老公离婚算了。门口站在一名警察和一名保安。据了解,这名女子姓杨,她向记者哭诉道,她丈夫于某和一个女人在房间里,两个人都没穿衣服,她丈夫和这个女人明着来往已经一年了,现在她实在已经是哀莫大于心死,一定要讨个说法。

  据杨某介绍,她和于某20年前上中学就认识,关系一直不错,10年前结为夫妇,现在有一个聪明可爱的儿子。于某近两年来,性情大变。去年经常夜不归宿,对家里不闻不问,夫妻俩感情产生了隔阂,经常吵架闹矛盾,她一个人苦苦支撑着这个家。尤为过分的是,去年春节,于某还是没有回家,望着泪眼汪汪的孩子,她还是打落牙往肚里吞,说爸爸到新疆出差了,说完以后,她忍不住抱着孩子默默流泪。但这样的谎言多了,连孩子都不相信了。后来,她曾经跟踪过于某,发现于某不回家就是和那个女人住在这个小区。绝望的她曾经提出离婚,但当时因为没有于某婚外情的证据,加上孩子太小,所以法院没有判决离婚。此后,于某更加过分,干脆和这个女的生活在一起,只是偶尔回家拿拿衣服等东西,她心如死灰,再次提出离婚。今天上午是他们离婚案开庭的日子,杨某担心于某不去法院。昨天白天她就开始不停地打电话给于某,于某一直关机。晚上,好不容易打通,但于某不应电话。杨某就着急了,今天凌晨1点钟,她带着家人和朋友找到这里,再次拨打于某的手机。听到于某手机响,知道于某在,便去叫门,于某怎么也不开门。杨某气急攻心,一脚把门踹开,闯了进去看到于某和那个女人赤条条躺在床上,就上去抢他们的衣服。于某见此情况,把她打倒在地,还到厨房拿菜刀要砍杨某。杨某的亲人朋友见事态严重赶紧去劝阻,夺下菜刀,取走了于某两人的衣服。随后杨某的姐姐拨打了110报警。

  民警劝说杨某让于某他们穿上衣服,双方一起到派出所去处理。一会儿,于某和一名青年女子面无表情地走了出来,匆匆离开。此时的杨某可能是气愤过度,加之身体虚弱,怎么用力也站不起来。最后,只好由几个亲人背着扶着送到了派出所。杨某请记者引起他们的真实姓名,因为她实在怕儿子知道这件事情。在派出所,民警委婉地批评了杨某擅自闯入他人住宅的行为,并对当日凌晨发生的事情进行了备案,让双方到法院去解决问题。记者向杨某建议,如果需要帮助,可以向南京市法律援助中心求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