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雄会见泰国广西总会主席封祖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6:51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钦明)6月3日,市委书记高雄在玉林宾馆会见了由泰国广西总会主席封祖超率领的泰国广西总会暨山东东营商务投资广西考察团一行。市委副书记余兴祥,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子福会见时在座。

  会见时,高雄首先对封祖超一行到我市考察表示欢迎,希望客人多到玉林走一走,看一看,寻找合作商机。高雄还向封祖超一行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高雄说,玉林
毗邻广东,背靠大西南,是连接珠三角与东盟的桥头堡,也是西南地区东向出海和粤港澳进入西部的重要便捷通道之一,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快捷,自然资源丰富。近年来,玉林投资环境良好,中小企业众多,部分中小企业已发展成为国家大型企业,全市已进入了由农业强市向工业强市的转型时期,经济发展迅猛。特别是今年4月玉林被国家定为海峡两岸农业合作试验区后,引起了海内外企业家的关注,成为投资的热土。

  高雄还说,玉林机械制造等产业发达,要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加强合作,实行“零距离”配套,实现经济效益的最大化。同时邀请泰国广西总会、山东东营商务投资广西考察团今年组团参加第三届玉博会。

  封祖超表示,泰国广西总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加情谊,促进交流,为玉林经济发展牵线搭桥。

  据悉,封祖超一行此次来访玉林,主要是会同山东东营商务投资广西考察团的山东信义集团等山东企业界来玉考察。当天,封祖超一行考察了市经济开发区,还将到北流、陆川等地考察。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谢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