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7岁少女被网友拐骗陷练歌房 怕报复拒绝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7:22 青岛新闻网

  就在山东平度警方追查被拐卖的15岁少女南南时,又从即墨传来另外一则消息:一名17岁的少女半个多月前被拐网友拐骗到烟台龙口一家练歌房。在听说媒体报道了南南的事情后,这家练歌房害怕了,将这名少女放了回来。

  “我女儿被拐走半个多月了,我在龙口找了3天才找到!”今天上午,即墨的张先生打电话给记者,称他17岁的女儿兰兰遭到拐骗。据了解,兰兰原本在一家工厂打工,上周六
却没有回家。

  “爸爸,我被拐骗到龙口一家练歌房里,他们不让回去!”6月1日晚上,张先生突然接到女儿从烟台打来的求救电话,还没有等女儿说清楚地址,电话就挂断了。张先生立即回拨过去,对方只说他们是烟台市龙口的一家洗浴中心,但称不认识兰兰。“我赶到龙口这家洗浴中心后,发现女儿并不在里面!”张先生随后挨个练歌房寻找。后来在离这家洗浴中心不远的一家练歌房里,看到几个姑娘中有一个像他女儿,但店老板不肯放人。没有办法,张先生只好回到青岛。

  “我今天再次给他们打电话时,他们竟然同意放我女儿走了!”张先生告诉记者,今天上午10时许,他再次给龙口这家练歌房老板打电话,并告诉对方青岛有媒体正在关注被网友拐卖的另外一名小女孩时,对方立刻挂断了电话。半个小时后,女儿打来电话,称老板同意她回家了。

  “孩子瘦多了,脖子上还有被客人轻薄的痕迹!”今天下午 3时记者在即墨开发区汽车站见到了被父亲带回来的兰兰。她告诉记者,自己被一个叫“龙龙”的男网友骗到了莱阳后,先被安排到一家酒吧陪客人。7天前,酒吧的人又把她送到龙口的这家练歌房。兰兰告诉记者自己连续 6天陪侍客人,老板给了 300元钱。令记者没想到的是回来的兰兰却拒绝报案,她说:“我害怕遭报复。”而兰兰的父母也表示不想报案。采访结束后,记者将该事反映给了即墨警方。

  记者随后了解到,本报今天报道的有关莱西少女南南被拐案件目前仍没有多少进展,南南至今下落不明。 (记者谢军胡进宇陈修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