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利用路人好财之心 街头传绝技,写信能赚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9: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陈燕)“给人写信就能赚钱?”昨天,着急找工作的高先生经过六里桥时,一名男子正在发放一种小册子,册子中有一条“奇招秘方赚钱术”,说只要每个月写四五十封信就可得到200多元。民警表示,这种小册子都是骗人的,希望居民不要上当。

  四川来京打工的高先生找工作已经十多天了,但一直没有如愿,想到身上带的200块钱已经剩下不多了,他很着急。昨天下午,他正在发愁,从六里桥北里1路公交车站附
近走过来一名男子,手里拿着一摞小册子,见人就发。高先生顺手接了一本翻看起来,当他翻到43页时,一条消息让他眼前一亮。 消息中介绍的是一种“奇招秘方赚钱术”,“每月稳得几百元的小绝技,不搞商品生产不做生意买卖,不搞信息服务,而是让您去干一项文明典雅,而且不需要很高文化的工作。”

  高先生继续向下看时,觉得有些不对劲,消息中说:“每个月写40至50封,信的内容按照他们的指导去写就行,每封信300字,写好后按照指定的地点寄出去。到时就会有人寄钱来酬谢您,每月增收200多元没问题,若多发信收入更高。”

  “这不是骗人吗?我再缺钱也不能干这种事。”高先生气愤地说。为此,记者咨询了六里桥派出所民警,他们表示,这些沿街发放的小册子都是骗人的,希望居民不要上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