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地客投宿误入黑店被卖淫女强行脱下裤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01:28 燕赵都市报

  实习生李涛本报记者李会嫔

  刚出火车站,本想找家便宜的旅馆,却不想被骗到一家黑店,被黑了500元,还差点被小姐“强奸”,幸好事后警察帮忙要回了钱。想起昨日的遭遇,从外地来的董先生就感觉后怕。

  据董先生讲,昨日中午12时刚出火车站,一名35岁左右的中年妇女向他走来,并问他是不是愿意住店,他们的标间才50元一晚。感觉对方的住宿还算便宜,董先生便在中年妇女的带领下来到河北饭店附近的一个小旅店。他跟随中年妇女来到旅店三楼的一个房间,感觉这个房间太破,董先生要求去看标间。不料,这位中年妇女说,你先在这里歇会儿,我让“服务人员”给你放松放松,再领你去看标间。不一会儿,中年妇女领来一个20来岁的小姐,还没等董先生问清楚,中年妇女转身走出房间,把两人锁在房里。

  这个小姐就开始给董先生按摩。这时董先生电话响了,在他接电话的空当,小姐把董先生的皮带解开了,并脱下了董先生的裤子,然后将自己的衣服也脱了。这时外面中年妇女问:“完事了吗?”小姐答“完事了!”小姐话音刚落,进来了两男两女。“其中一个男的虎视眈眈地说,30元按摩费,500元小费。说着,就开始翻我的包,翻到我的600元钱后,他又还给董先生100元,说是路费。”

  慌忙逃走的董先生急忙拨打110,并在警察的带领下来到现场,然而那几个人已不见踪影。这时,对面旅店的老板称认识“小旅店”的老板,并帮“小旅店”老板把500元钱还给董先生。

  董先生就这样糊里糊涂地被骗走了500元,又幸运地找了回来,他说:“幸亏自己没被‘强奸’,还报了警,否则连回家的路费都不够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