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子弹头列车今上线沈大特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0:50 大连晚报

  子弹头列车今上线沈大特快

  这一直达特快班列只设软座,票价87元,两地间总耗时只有3小时28分,比“辽东半岛”快半个多小时

  ■本报记者 马嫱

  本报讯 记者昨天在大连火车站获悉,大连-沈阳间将从今天开行直达特快列车。

  记者在大连火车站的售票窗口看到,大连-沈阳间的T461次直达特快列车车票开始销售,这一直达特快班列只设软座,票价87元,两地间总耗时只有3小时28分。比原来大连-沈阳间耗时最少的“辽东半岛”号列车还要快半个多小时。这一直达特快班列每日执行两趟,分别是11点半和下午4点半从大连始发。

  据了解,在春运期间开行大连-沈阳直达特快专列是沈阳铁路系统的一项重要工作,执行列车为子弹头型的新型列车,只有9节车厢,可承运旅客600多人。这一执行班列自今年1月2日开始就在两地间进行试运行,目前已经具备开行条件。值得注意的是,这一班列开行后,大连-沈阳间的455/6次班列将取消,451/2次班列则执行大连-长春线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