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志愿者再次拦下480只送往餐馆流浪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1:46 东方早报

  早报讯3周之前,上海的爱猫人士拦下840只送往南方的“肉食猫”,引发了各界捐助的热潮。但此后捐助却变成了一场口水战,多个参与救助的团体都遭到“圈钱欺骗”的指责。

  7月26日晚,上次拦猫行动的发起者多姿融又拦下一车480只“肉食猫”。但和上次不同,她主动表示不再求助网络募捐。

  据志愿者介绍,26日晚7时许,他们接到一个猫友的电话,称在银都路金盛国际家居前发现了一辆卡车,其中装有480只送往南方的“肉食猫”。

  到达现场后,志愿者发现卡车上的猫大多存活,且准备出发前往南方。在和猫贩交涉后,猫友决定和上次一样,出钱将整车的猫买下。为此,多姿融和猫友们支付了3000元。

  和上次拦车救助840只流浪猫后的情况不同,这次救猫者表示不希望发动大规模的网络募捐,希望主要依靠自己的力量来救助这些

猫咪。孙曼如孙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