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再度亮相焦点访谈 没有赴云南当官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6:2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日前,媒体爆出主持人王志即将离开央视,去云南挂职做副厅长的传言,而在6月28日,王志再度出现在《焦点访谈》的主播台上,这似乎是对王志从政传言的一种回击。据央视内部人员透露,王志自从在《面对面》卸任之后,就一直在央视新闻中心工作,几乎每天都在办公室忙碌。

  前几天,王志到云南任副厅级干部的传言一度在媒体及网络上风传。之后,云南省委组织部出面回复:目前没有任何这方面的组织任命及与此事相关联的干部代职交流。记者向央视新闻中心工作人员求证,王志一位同事告诉记者:“王志一直在台里工作,从没离开过。他现在任《焦点访谈》的出镜记者,因为最近一个月来新闻中心一直在"高速运转",大家工作都很繁忙。而王志每天都在上班,没有一点赴云南当官的迹象,而且我们也很疑惑这消息的传播来源。”(记者职茵)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