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位女孩捉迷藏反锁柜中窒息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2:41  现代快报

  悲剧发生在陕西蓝田县厚镇乡青峰村二组。8月4日夜里11时30分许,一条爆炸性的消息迅速传遍了青峰村——该村二组三个正在上小学二年级的小女孩同时死在了村民张拴皎家盛玉米的柜子里。“大概晚上11时30分吧,我妈打开柜子,突然发现10岁的妹妹和另外两个女孩紧紧地挤在柜子里面,我妈当场吓得倒在地上。”小妮的哥哥说。

  高桂芳赶紧呼叫亲戚邻居,几分钟后,其他两个孩子的家长和乡亲们赶到张拴皎家,此时三个孩子早已停止了呼吸。

  父母一直等孩子回家吃饭

  5日下午1时在青峰村见到王拴堂、谭白绒夫妇时,两口子已哭干眼泪,他们的小女儿——9岁的小娟已窒息死亡。据王拴堂讲,4日晚上8时许,他们从田里劳作归来后做好晚饭,一直没有等到女儿回来。

  就在王拴堂夫妇寻找女儿的同时,同村的亲戚张拴皎和邻居老荆也在寻找自家的女儿——刚满10岁的小妮和小玉。“她们同在村里小学一个班上读书,平常就像亲姐妹一样形影不离。”王拴堂的妻子谭白绒说。

  一直到晚上11时,三个孩子仍不见踪迹,乡亲们连忙报警。

  反锁柜里 无力自救

  综合警方、当地政府和村民们分析,大家最终认同了这样一个被还原的场景:三个小女孩先是在王拴堂家玩耍,后转至张拴皎家玩捉迷藏游戏,藏在了张家盛玉米的柜子里,三个孩子进入柜子从里面加盖时,柜盖的母扣自然掉下,扣住了柜体上的公扣,柜子自动从外面反锁,由于柜子空间很小,封闭性又好,待孩子们发觉情况不妙时,已经无力自救,最终窒息而亡。

  6岁女童提供重要信息

  据了解,8月4日傍晚6时许,有村民看到三个女孩和同村另一名6岁小女孩“文文”在一起玩捉迷藏,“她们三个藏起来让年幼一点的‘文文’找。”“文文”证实,大约晚8时许,她找不到三个姐姐就自个儿回家了。

  据《华商报》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游戏 身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