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因琐事杀害丈夫肢解尸体

女子因琐事杀害丈夫肢解尸体
嫌犯在民警带领下指认抛尸现场。通讯员 展尧 摄

女子因琐事杀害丈夫肢解尸体
面对记者提问,嫌犯沈某背过身去一言不发。记者 张小乙 实习生 王婷 摄

  本报讯(记者 张小乙实习生 王婷) 关系不睦的一对夫妻,为琐事发生了激烈争吵。心生怨恨的妻子趁丈夫熟睡之际,用榔头将其杀害,将尸体肢解后装在塑料袋中,分6次将尸块抛在垃圾堆和草丛里。西安警方仅用8小时就破获了此案。

  案发垃圾堆惊现人体躯干

  12月1日下午2时许,一位市民在纬二十六街和纬二十八街之间的一条小路行走时,突然发现路边的一个垃圾堆里有个蓝色塑料袋,里边似乎装了人的两条腿。惊慌之下,这位市民赶快向公安未央分局未央宫派出所报警。

  经民警初步检查证实,塑料袋里装的是人体肢干,旁边一个塑料袋内还装有一些人体组织和衣物。警方确定这是一起凶杀碎尸案。通过检验这些人体组织和躯干,民警分析此案发生的时间并不长,而且此地可能只是凶手的抛尸现场之一,尸体的其他部位应该就在附近。

  由市公安局刑侦局、公安未央分局刑侦大队和未央宫派出所组成的专案组随即成立。警方首先以此地为中心扩大搜索范围,两只警犬对周边道路的垃圾堆、草丛等处仔细检查,很快在距离此地400米左右的一个草丛里,又发现了另一部分人体组织。

  摸排死者就是失踪的杨某

  由于这些人体组织的皮肤较白,警方一时难以判断死者性别。就在这时,正在现场摸排的未央宫派出所所长张滨,突然接到辖区某村一村干部的电话,反映他们村的村民杨某近几天来不见了踪影,杨某的媳妇称其丈夫前几天遭人绑架,绑匪还以撕票威胁她不许报警。

  恰好张所长也认识这位村干部所说的杨某,“印象中他就长得比较白净,杨某的失踪会不会和这个凶杀案有关呢?”张所长立即将这个想法向专案组作了汇报。通过调查警方获悉,杨某所在的村子因城中村改造,已整体搬迁到某小区。随后民警了解到杨某的体貌特征及所穿衣物等情况,通过对比发现,死者可能是杨某。

  当晚7时许,办案民警带着死者衣物让杨某的亲属辨认,确定死者就是失踪的杨某。

  疑点自称丈夫被绑架

  随后,办案民警对杨某的妻子沈某进行了详细询问。沈某告诉民警,11月29日凌晨2时许,她家里突然闯进来3名男子,其中一人操河南口音。他们掐住自己的脖子,用被子将她的头蒙住,并威胁说:“你3天内最好不要报警,否则我杀你全家!”随后,她就被那3名男子打晕。醒来后她发现丈夫就不见了。

  在叙述过程中,沈某还告诉民警,“绑匪”临走时还从她家厨房里拿走了她家几个买菜用的塑料袋。

  听完沈某的叙述后,张所长和专案组的民警觉得有点不对劲:沈某一个女人怎么能如此沉得住气?家里发生了这么大的事,她竟未对周围任何一个亲戚讲?最大的疑点是,她被蒙着头且被打晕,还能发现“绑匪”走时从厨房拿走塑料袋?

  还有民警注意到,当时看到死者的衣物后,“死者的其他亲属都哭得很悲伤,但失去丈夫的沈某似乎并不是那么伤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杀害 丈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