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民倾倒煤气瓶引慌乱 附近大楼400名学生出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1:10  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许方健 实习生 凌文通)昨日下午1时许,华南师范大学西三男生宿舍楼内突然飘出浓烈的煤气味,许多正在午休的学生以为煤气管道泄漏,惊慌跑出宿舍。后经煤气公司检测,该煤气味是附近居民倾倒煤气瓶中的水所致。据住在事发宿舍楼一楼的学生小韩介绍,昨日下午1时许,他正准备睡午觉,突然闻到一股臭味。“气味越来越浓,我们在宿舍呆不住了,纷纷跑到外面去。”小韩说,附近宿舍的同学也都跑了出来。“臭气笼罩了大半栋宿舍,熏得人直想呕吐。”学生小黄说,当时大家都让吸烟的同学赶紧把烟头熄灭,防止发生意外。

  据宿管员凌叔介绍,该栋宿舍楼有五层,居住800余名学生。中午大多数学生都留在宿舍,受到煤气恶臭影响,有400余名学生跑出宿舍。

  下午2时许,两名煤气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对宿舍附近煤气管道进行检测,十余分钟后,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煤气味是宿舍隔壁的街坊倾倒煤气瓶中的水时产生的,并不是宿舍附近的煤气管道泄漏。“可能是瓶装煤气被加了水,倒出来后就挥发到空气中了。”他解释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煤气 疏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