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生考研迟到20分钟跪求进场遭拒

你如何看监考人员拒绝下跪女生进考场?
支持。考场有纪律必须遵守,考生犯了错就理应要承受相应的损失。
反对。此规定不够人性化,且该女生违规并不算严重;监考者应该更多为考生考虑。
不好说。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陈文君通讯员尹辉朱娟娟)昨日下午,一名女生因迟到20分钟被拒绝进场,该女生情急之下跪地哭求,最终还是没能进入考场。

  昨日下午2:20,华中科大西十二楼,研考外语类即将开考。一名身着黑色羽绒服的女生一路狂奔冲向考场,却被牢牢关闭的伸缩门拦住。因超过最后入场时间5分钟,保安拒绝让其进场考试,这名女生当即嚎啕大哭,“我是第二次考研,求你们让我进去!”该女生称将入场时间错看成2:30。

  考场保安称,如果违反规定让她进场,不但会影响其他考生,监考老师也不会同意。

  眼看考试无望,这名女生突然面朝值班保安,双膝齐齐跪下。在场工作人员不禁呆住了,现场一片寂静。很快,保安将她扶起,该女生在考场外徘徊约半小时后黯然离去。

  据该考场一位监考老师介绍,当时他们就此事向上级请示,希望让该女生破例进场,但未获得批准。

    2009年考研试题及答案

    相关阅读:

    广州两男生迟到5分钟错失英语考试流泪弃考

    北京规定多数考生迟到的考场可推迟考试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