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餐馆决定放生140岁巨型龙虾(图)

美国餐馆决定放生140岁巨型龙虾(图)
纽约一家餐馆10日决定放生一只据信已140岁高龄、体重9公斤的巨型龙虾

  美国纽约一家餐馆10日决定放生一只据信已140岁高龄、体重9公斤的巨型龙虾。这只名为“乔治”的大龙虾是两周前在加拿大东部海域被捕获的。由纽约的“都市螃蟹与海鲜”餐馆出价100美元购得。在动物保护组织的干预下,大龙虾将被从缅因州靠近加拿大的海域放生。

  一般龙虾的体重最多不超过5公斤。动物学家认为,龙虾每长1公斤体重需要10到15年的时间,人们因此可以根据龙虾的体重推算其年龄。

  “乔治”已经在“都市螃蟹与海鲜”餐馆的水族箱里住了十天。餐馆经理瓦兰蒂说,他们一开始就没准备伤害这只龙虾,把它养在水族箱里是为了给顾客一些新奇的体验。而这只大龙虾也确实让餐馆一时声名大噪。(吴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放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