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在公交车上宰杀活鸡仅用5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4:58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对都市白领来说,杀鸡是件不容易的事。而一个女人拿着一把水果刀在公交车上杀了一只活鸡,只用5分钟,更让人匪夷所思了。

  读者江小姐看到了这一切。江小姐说,她乘坐的是76路车(路线:汽车北站始发,终点站新华路口)。一个红衣女士带着一只纸箱,箱子里装着一只公鸡。公鸡已经快不行了。看着这只快死的鸡,公交车上有几个大伯、大妈就嚷开了,这只鸡要死了,还是赶快杀掉好,要不然你拿回家就是一只死鸡了。有人献策,也有人献力。有大妈马上递了一把水果刀给女士。

  红衣女士说做就做。她捋起了袖子,拿着水果刀,对准公鸡颈部插了下去。血很快就流出来,顺着鸡身,淌到下面纸箱子里。过程很短,就只有五六分钟。

  杀了鸡,红衣女士利索地把鸡装在塑料袋子里。这一切把坐在前排的一个小伙子惊呆了,“我可从来不敢做这样的事。”连公交车司机也在旁边说,谁说杭州人胆子小,车上就能杀鸡,这胆子实在不小了。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乘客 公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