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市黑嘴借向公众推荐股票牟利过亿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3: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敖晓波)记者昨天获悉,股市黑嘴、北京首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汪建中涉嫌操纵市场罪正式被批捕。

  证监会调查发现,汪建中利用北京首放及其个人在证券投资咨询业的影响,借向社会公众推荐股票之机,通过“先行买入证券、后向公众推荐、再卖出证券”的手法操纵市场,非法获利。在2007年1月至2008年5月期间,汪建中通过上述手法交易操作了55次,买卖了38只股票或权证,累计获利超过1.25亿元。在证监会调查之后,汪建中和北京首放被重罚:北京首放被撤销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汪建中违法所得逾1.25亿元被没收。同时证监会宣布将对汪建中处以 1.25亿的罚款,并对其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股市黑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