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持假签证出境时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00: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穆奕 通讯员于雷)近日,一名福建籍女子持假签证准备出境时,被边检民警发现。目前,该女子已移交遣返审查所接受进一步处理。

  近日,一福建籍女子张某持伪造希腊签证从首都机场T3航站楼出境,欲乘坐CA933航班前往法国后转机去希腊,在经过T3边防检查时,被边检民警发现。

  民警介绍,该女子护照上有一次前往希腊的记录,是本月3日从广州出发的,4日到达希腊后,又在6日返回了广州,“这个护照肯定有问题”。于是,民警对她的证件进行重点查验。

  通过检查,民警发现她持有的签证编号是希腊使馆签证丢失的号段,且签证上资料打印方式及使馆印均有伪造嫌疑,随即提交边防台值班领导,经进一步确认,张某所持希腊签证为伪造。目前,该事件已移交遣返审查所做进一步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假签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