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3岁老翁曾性侵犯亲生女儿被判义务劳动2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00:21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加拿大蒙特利尔的93岁老翁菲利普·哈梅林因年轻时多次性侵犯自己的两个亲生女儿,27日被判处两年社区义务劳动。

  据加拿大电视台报道,哈梅林被控在1956年至1963年间多次粗暴侵犯自己两个10多岁的女儿,并于去年被判乱伦、性骚扰等多项罪名。公诉方要求对他判处7年至9年监禁,但法庭因其身体虚弱决定对他从轻发落。

  哈梅林目前居住在养老院,身患皮肤癌和一种类似老年痴呆症的疾病,耳朵已全聋,双眼几乎全瞎,靠全天候医护度日。

  据主审法官介绍,哈梅林对自己的罪行毫不悔过,但其身体状况不允许其坐牢。法官宣判时,坐在轮椅上的哈梅林先是失声痛哭,之后抽泣不止。

  哈梅林两个现年已60多岁的女儿出席了庭审。其中一个女儿说,这将是她最后一次见到自己的父亲,就是他死了,自己也不会去参加他的葬礼。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强奸 女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