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库员工卷款580万元潜逃20余天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19:42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吴双建 通讯员姚勇)记者1月29日从有关部门获悉,潜江市财政局国库收付中心员工樊红涉嫌卷款潜逃20余天后,于28日下午在武汉落网。

  此前的1月5日下午,荆楚网接到王姓网民电话报料,称“元旦期间,潜江市财政局所属国库收付中心有人利用工作便利,采取非法手段,卷款潜逃”,荆楚网随后从潜江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那里得到证实。涉嫌卷款潜逃员工姓名为樊红,女,是该市国库中心的普通职员,涉款金额达580万元。

  消息经荆楚网报道后引起广泛关注。潜江市组织了一支30人的专案小组,全力追捕樊红,同时,该市还开展了拉网式财务清理检查。在财务清理中,该市张金镇财政所女出纳陈某因涉嫌挪用百万公款到市检察院投案自首。

  据了解,为了追捕嫌疑人樊红,专案组放弃春节休假,在武汉蹲守了20余天,抓捕得到了武汉警方的大力协助。目前,犯罪嫌疑人樊红于落网当晚押解回潜江,被羁押在该市看守所,相关细节正在了解中。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卷款 逃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