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年古桥石板突然断裂 8岁男童落入河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01:53  现代快报

  8岁男童落入河中幸无生命危险

  甘凌峰白云桥是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新塍镇的一座石板桥,20多米长,2米多宽,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孙女士今年30多岁了,从小时候到为人之母,这么多年来隔三岔五地都要过这座桥。没想到,走了无数次的桥,会在大年初三发生险情。

  前天,住在新塍镇的孙女士一大早骑着摩托车,带儿子去附近的妈妈家拜年。下午3点半左右,母子俩返回。由于白云桥有点坡度,孙女士习惯性地加了点油门。“啊……”摩托车刚到桥中间,孙女士突然感到一阵剧烈的晃动,紧接着摩托车竟然头朝上尾朝下地竖了起来。

  没等她回过神来,又从桥下传来两声巨大的“扑通”声响。她回头一看,坐在摩托车后面的儿子不见了!原来,桥面上的一块石板断裂后掉进了水里,儿子也跟着掉了下去。

  孙女士的儿子何骏杰才8岁,而桥下的河水少说也有三四米深。孙女士事后回忆,孩子当时只能在水里胡乱地挣扎,而自己则在旁边哆嗦着大喊“救命”。正在附近干活的一个中年男子听到后跑了过来,跳进了快结冰的河里,大概花了5分钟左右的时间,中年男子成功地将孩子拉上了岸。孩子被紧急送到了医院。

  在桥的正中间,赫然有个长约3米、宽约半米的长方形大洞。洞的一端,孙女士的摩托车还竖着卡在那里,一半悬在空中。附近的居民闻讯都赶了过来,他们说,幸好当时小孩头上戴着摩托车头盔,里面有空气,延缓了沉进水里的时间。

  目前,小骏杰已没有生命危险。据《都市快报》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较量 垮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