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毒贩欲在警察局厕所中出售毒品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01:53  现代快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华盛顿州一名青年男子试图在当地一个警察局的厕所隔间里出售毒品,被一名警官撞见。

  美联社援引华盛顿州埃弗里特地区警员罗伯特·戈茨的话报道,这名24岁男子28日在埃弗里特地区一警察局厕所隔间内用手机联系买主,企图出售处方止痛药欧克西克锭和其他一些毒品。一名如厕警员恰巧听到这名男子和电话另一端的对话。

  戈茨未公开这名男子的姓名。戈茨说,这名男子曾因抢劫未遂被定罪,正处缓刑期。准备离开现场时,这名男子看到自己面前出现一名带枪便衣警察,于是问对方是不是缓刑官。

  戈茨说,获悉对方警察身份后,售毒男子承认试图贩毒,交出手中毒品。他现已被羁押,正因非法持有毒品和企图出售毒品接受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毒贩 警察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