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浪女子疑冻死在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1: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王吕斌 林菁 实习生 陈玉君)昨日下午3时许,一名中年女子被人发现死在天河区黄埔大道冼村汇东里。警方介入调查后,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女子的遗体躺在地上,头部被一件黑色衣服盖住。据附近一水果摊老板称,下午3时许有人发现这名40岁左右、衣着肮脏的女子死在汇东里的巷子内,随即报警。“她是个流浪女,前两天天气那么冷,可能忍冻挨饿死了。”该老板说。另有多名街坊表示,之前未曾在附近见到该流浪女。据现场警方称,经初步勘察已排除他杀的可能,但具体死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冻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