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驾驶晋J88888宝马车撞死加籍华人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8: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任丽娜 杨海) 一名男子酒后驾驶车牌号为“晋J88888”的宝马车,造成两人死亡的重大交通事故,并在交通肇事后逃逸。昨日,肇事者郭永亮在山西省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受害者家属当庭索赔七百零四万元人民币,法院没有当庭宣判。

  据检方指控,二00八年七月十二日晚十时四十分,郭永亮酒后驾驶车牌号为“晋J88888”宝马车在太原市沿亲贤北街由东向西行驶至上党烩面门前路段时,汽车前部及左侧将由北向南步行横过道路至中心双实线附近,正在避让由西向东行驶车辆的一对加拿大籍夫妇陈某和董某撞倒,造成两人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郭永亮驾车逃逸后,还将车牌摘掉,并将车藏匿他处。第二天郭永亮投案自首。

  依据法医鉴定“加籍夫妇死亡系车祸”,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认定郭永亮应负全部责任。

  陈某和董某双方家属的代理律师在法庭上表示,陈某为加拿大籍人士,受铁道部聘请的来华专家,是一位掌握动力机车技术的人才,这次出事也为公司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所以请求法院判决,郭永亮和他所在单位山西普大、宝马车车主,以及实际拥有车辆的高某,按照加拿大赔偿标准索赔,四方一共连带赔偿七百零四万元人民币。

  对于民事赔偿部分,因控辩双方对索赔金额争议较大,法院将进行调解。

  此案的刑事部分,法院将择日宣判。(完)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宝马车 撞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