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杀人分尸处理完血迹后赴约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3:50  都市快报

  通讯员 章官翔 记者 严峰

  1月22日一大早,叶某接到杭州一家婚介所的电话,说有个姑娘比较适合他,让他过去看看。

  叶刚刚忙完一个通宵,处理掉房间里的血迹。他看了看墙脚那只拉杆箱——里面是一具切开的尸体。他定了定神,快步跑到洗手间,冲了个热水澡,换上干净衣服,照照镜子,出门赴约了。

  叶是桐庐人,30岁。

  婚介所介绍的姑娘确实不错,姑娘对他也很中意,叶邀姑娘吃午饭,姑娘爽快地答应了。

  饭后,两人互留了电话。临别,姑娘和他约好,春节后再见。当天下午,叶拉着装满尸块的箱子回到桐庐老家,将尸块埋在山上。

  2月5日,叶回到了杭州。但这次不是来跟那个姑娘见面的,而是被西湖警方押解回来的。

  叶涉嫌杀害隔壁租客丁某。

  丁某,26岁,江西人,在三墩方家村开了家小杂货店。

  叶没有固定职业,偶尔在工地上接些油漆的活干,平时经常到丁的小店买东西,两人一起喝酒聊天。后来,叶开始赊账,去年,叶在丁的小店赊了3000多元。

  今年1月18日,他还了2000元给丁。钱还出后,心里一直不舒服。

  1月21日晚,叶约丁一起吃饭,还约了另外三人。酒喝到高兴时,丁说,比比谁的钱多。说着,从左口袋里掏出一沓钱拍在饭桌上,说这是5000元!又从右口袋里掏出一些钱扔桌上,说这是600元!

  大家没响,散去。

  叶回到房间,开始盘算如何弄到丁的那笔钱,没想到,丁来敲门了,说他房间太冷,叶有取暖器,想在叶的屋里睡。

  次日凌晨,叶将熟睡中的丁勒死并分尸。让他失望的是,丁身上只有3000多元。

  叶处理完血迹,已是1月22日早上。婚介所电话来了……

  1月24日,丁的妻子多日联系不上丈夫,报案。

  昨天,叶因涉嫌故意杀人被西湖警方刑拘。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杀人 分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