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费员脱岗吃饭致200车被堵路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3:55  华商网-华商报
收费员脱岗吃饭致200车被堵路上(图)
榆林至神木方向一个收费口被关闭 刘勇 摄

  本报榆林讯(记者郭魂强) 收费员去吃饭,关掉了原本只有的两个收费通道中的一个,此举导致2月7日中午11时,神木西沟收费站上行线堵死2公里,200余辆车留置204省道。

  收费员称收费电脑坏了

  “这个收费站经常堵车,本该四个收费口,但经常开启2个,上下行线各一个,咋能不堵车!这不,去神木方向的一个收费口还关闭了……”被堵在204省道的司机刘先生说。在距西沟收费站西2公里处,车辆只能缓慢通行,不时有小车逆行插队而上。

  刘先生说,2公里的路程他开了20多分钟,车辆只能一点一点往前挪,几乎被堵死了。距收费站200米处,一辆警车停在马路中间,几个交警正在疏导交通。执勤交警说,这里没有发生交通事故,是收费站一个收费口关闭了,这才堵的车。

  西沟收费站共设置四个收费口,2月7日中午只有两个收费口开通,其余两个收费口关闭,并在收费口放置了铁架子。经询问,一名收费员说:“封闭收费口的电脑坏了,刚才正在修电脑。”见有人用手机拍摄被堵车辆时,西沟收费站突然冲出了几名工作人员,让榆林至神木方向的另外一个通道开始放行。

  二十多分钟过去了,刚才关闭收费口的收费员回来上班,司机们才得知,她去吃饭了,而收费电脑并没有坏。

  收费站:将加强值班纪律

  据西沟收费站值班领导介绍,这段时间春节放假,收费员轮班还不太正常,刚才收费员脱岗确实是去吃饭了,造成一时堵车,他们将加强值班纪律,尽快恢复正常上班。

  昨日,神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西沟收费站一般根据车流量确定是否全部开启收费口,但这里是神木通往榆林最便捷的一条公路,经常出现堵车,每天车流量都在1万多辆,要安排十多名警力执勤,疏导压力确实很大。

  他分析认为,除过收费口没有全部开启外,还有这条道路处于沟底,只要有一点点交通事故,几分钟就会堵车,20分钟几乎就堵死了;这条省道上有多家煤矿,拉煤车经常排队至省道上,会压占一个车道。

  据悉,目前正在建设中的榆林—神木店塔镇高速公路榆林至神木段明年年底前建成通车,这将大大缓解西沟收费站的压力,其余20公里神木至店塔段,计划2010年竣工。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脱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