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亿万富翁假扮穷人与离异女子相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7: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9日电 什么是真爱?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英国一名单亲妈妈莉萨带着幼子打工赚钱,在与一名与她相差23岁、经济状况拮据的男子乔尔相恋后,两人决定共结连理,没想到这名看似穷酸的男友,其实在两年前中了乐透,身价至少5亿元,现在乔尔可以确定,她的美娇娘是真心爱他,而不是为了钱才嫁给自己。

  在2000年10月,当时31岁的莉萨结束了8年婚姻,带着5岁儿子在餐厅打工讨生活,而54岁的乔尔每天早晚都来莉萨打工的餐厅用餐,没多久后两人便坠入情网,当时年过半百的乔尔打扮寒酸,平日约会也只能开着破车、上廉价餐厅,账单更常常是两人一起分摊。

  圣诞节时,乔尔送莉萨一枚小到几乎看不见的钻戒,但是莉萨仍然非常感动,还省钱买了两件设计师毛衣送给穷酸男友。只不过莉萨没想到,其实乔尔在两年前中了乐透,还拥有的数栋豪宅和高级房车,令人艳羡。

  据了解,乔尔曾经被拜金女骗走1000万元,也因此他才向莉萨隐瞒身份,可是他与莉萨交往后,确定莉萨是有贤有德的美丽佳人,决定向莉萨求婚,并举行盛大婚礼。而从未想过自己会成为亿万富翁太太的莉萨,真是又惊又喜。

  乔尔、莉萨两人婚后生下一子,生活幸福美满,整个过程比电影版《麻雀变凤凰》还要更加梦幻。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富翁 结婚 装扮 穷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