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与女友吵架后服用过量冰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1: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彭科峰) 昨天凌晨2点50分左右,朝阳区太阳宫桥南侧新纪家园小区内,一名男子服用药物后昏迷。其同伴向急救人员称,男子与女友吵架后服用冰毒自杀。接受抢救后,男子自行出院。

  据知情人介绍,事发后,120急救人员接到报警赶到新纪家园小区西门。当时一名25岁左右的男子倒在地上,已经昏迷,旁边有四五名年轻男女。该男子浑身抽搐,口吐白沫,有中毒症状。

  其同伴称,男子此前曾与女友吵架,随后服下半袋冰毒自杀。急救人员随即询问男子的冰毒来源,其同伴拒绝回答。

  10余分钟后,男子被送到中日友好医院。其同伴又向医院称,该男子服用冰毒后中毒,希望医院尽快处理。经过院方的洗胃处理后,男子脱离危险。院方随后将男子胃中的取样物交给其同伴,让他送交相关专业医院化验。

  昨天凌晨4点多,记者赶到医院就冰毒来源一事询问中毒男子的同伴,但未获答复。随后,男子和同伴自行离开医院。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吵架 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