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困患病父亲担心儿子无人照看将其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01:07  三秦都市报

  本报榆林讯 (李慧泽 记者 贺宝利) 2月13日8时30分,绥德县马家川乡后任家山村发生一起血案,该村13岁的陈楠被人杀死在家中,谁能想到凶手竟是其亲生父亲。记者昨日从绥德县公安局采访了解到,这个名叫陈堂的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了解到,村民陈堂家中生活贫困,其妻早在儿子陈楠未满月时便离家出走,至今未归。陈家父子相依为命,靠每月政府发放的低保金100多元钱度日。2007年,陈堂又患上脑肿瘤。随着病情不断严重,治疗费用不断增加,对生活失去信心的陈某,便产生了自杀念头。但陈某又恐其儿子在他死后无人照看,日后受气,就想在自杀之前先将儿子陈楠杀死,了却自己的后顾之忧。2月13日8时30分,13岁的陈楠为自家刚担完水,感到口渴,正在喝水时,其父陈堂趁其不备,用自家的菜刀在儿子陈楠背后猛砍三刀,致陈楠倒地身亡。之后陈某用菜刀在自己脖子上砍了两刀,意欲自杀,又打电话给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将儿子杀死了。绥德中角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将陈堂控制,见其脖子流血不止,让乡卫生院医生对其伤口进行缝合,使陈堂脱离了生命危险。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堂(男,1965年3月5日生,农民)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杀死 儿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