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婴遭遗弃小树林 被发现时已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0:45  城市晚报

  记者 张志强/报道

  本报讯 昨日8时许,长春至农安302国道谭家收费站附近一小树林内,一名刚出生不久的男婴被遗弃在这里,被人发现时,男婴已经死亡。

  据谭家收费站的更夫李师傅介绍,昨日早上,他到收费站附近的小树林里溜达,结果发现一名刚出生不久的男婴被遗弃在这里。男婴身上穿着一件单薄的肚兜,肚脐位置缠着几圈卫生纸,已经死亡。如果男婴是活着被遗弃到此处,而天气如此寒冷,男婴根本没有活命的可能。随后,李师傅向警方报了案,民警赶到现场后,联系相关部门将男婴的尸体运走。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男婴 遗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