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出所长撞伤环卫工续:肇事者被通报并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8:17  三秦都市报
派出所长撞伤环卫工续:肇事者被通报并停职
肇事者小便后又看了一眼环卫工人。西部网-阳光报

派出所长撞伤环卫工续:肇事者被通报并停职
肇事车被撞的面目全非。 西部网-阳光报

  本报榆林讯(记者越奋刚) 昨日,媒体报道佳县王家砭派出所所长高立峰酒后驾车撞伤保洁员的消息后,引起榆林市公安局和佳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佳县县委对酒后驾车肇事的王家砭派出所所长高立峰予以停职,榆林市公安局纪委、督察等部门组成调查组对事件展开调查。经鉴定,高立峰属酒后驾车。伤者已经手术,病情稳定。

  榆林市公安局纪委 督察展开调查

  事件发生后,榆林市公安局局长秦康健和纪委书记钟文发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市局纪委、督察部门等组成调查组,由市局纪委副书记带队,协助交警支队二大队调查事件经过。秦康健局长明确指示,由纪委、督察部门根据事实,从严查处当事人,尽快立案,展开调查处理;如查清高立峰确系酒后驾车肇事,榆林警方将严格按照“五条禁令”的相关规定,对高立峰予以严肃处理,绝不姑息手软;在全市公安机关进行通报批评,要求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深刻吸取教训。

  肇事派出所长被停职

  在外出差的佳县县委书记张小明得知此事后,立即派县委政法委书记冯继虎专程赴榆了解并处理后续工作,并提出五条处理意见:一、对酒后驾车肇事的王家砭派出所所长高立峰予以停职;二、县委、县政府、公安局派专人赴医院对伤者及其家属进行慰问,并积极配合医院治疗;三、积极配合交警部门进行案件调查处理;四、佳县公安局要积极配合市公安局纪委、督察部门对事件展开深入调查处理;五、佳县公安局要以此为鉴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伤者病情稳定

  昨日,亿安医院外科主任张贵林告诉记者,2月16日23时许为伤者牛立珍做了手术,手术进行了约4个小时,非常成功,目前,伤者病情稳定。

  昨日上午,佳县县委政法委书记冯继虎代表县委、政府带着慰问品和2000元慰问金看望了伤者牛立珍。佳县公安局局长郭强、政委邢占强也带着慰问品和2000元慰问金到医院看望了伤者,表示要不惜一切代价,积极救助伤者。同时,肇事所长家属已经给医院交纳医疗费押金2万元。

  肇事派出所长系酒后驾车

  昨日下午,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经鉴定,高立峰属酒后驾车。目前,事件正在深入调查中。榆林市公安局纪委书记钟文发表示,待情况全部查清后,市公安局将在全市公安机关通报此事,并开展一次以深入贯彻“五条禁令”为主要内容的纪律作风整顿。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派出所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