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不甘心1年前被甩机场内拳打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1:3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玉 通讯员 张建明 杨邓芬 缪伟) 昨日下午,一对已经分手一年多的情侣在白云机场候机厅内又吵了起来,女孩声称是被前男友骗到机场的,因为不同意与男友复合一同回老家,遭到男友殴打,只好向安检护卫队员求救。

  下午2时许,一名20岁左右女子在机场候机厅内一把拉住安检护卫员的手,颤栗地向护卫队员求救。而一旁的男子则哀求女孩同他一起登机,女孩死活不肯,两人只好退签航班返回候机楼。男子见女孩仍然不和他一起走,便威胁说:“你现在不和我走,你是躲也躲不了的,我会找你的。”女孩吓得躲在护卫队员身后。

  护卫队员将男子支开后,女孩哭着讲述了事情经过。原来两人都是湖南人,以前是一对情侣,因男子脾气暴躁,性格粗鲁,经常打人,一年前女孩提出分手,男方不同意跑到女孩家吵闹。女孩父母只好将女儿送到广州亲戚家。

  前几天,男子在广州找到女孩,要求其和他一起回老家,但被拒绝。男子便说:“我从没来过广州,看在以前相爱一场的份上就陪我到处走走吧。”女孩心软答应了。谁知男友死性不改,将其身上首饰等贵重物品拿走,扔掉手机卡,昨天又将其骗到机场准备一起返乡。女孩不从遭到男子殴打。在护卫队员相救时女孩下巴还有明显的伤痕。

  女孩害怕遭报复,没有接受护卫队的报警建议,最后借手机叫来广州的亲戚离开机场。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殴打 女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