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察当街打人闹事惊动六辆110警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1:45  现代快报

  “刚才还亲密无间的,为点小事就打成一团,真是太失态了。”昨天凌晨零点左右,一外地警察打车到了省人民医院门口,先是与同车朋友发生口角打成一团,随后迁怒于劝架的的哥,最终连赶到的110民警也不放在眼里。大闹街头半小时,出尽了洋相。

  吃夜宵引发内讧

  据江南出租车公司不愿透露姓名的的哥说,在自己车上打成一团的三个外地客人是在1912街区上车的,当时几人身上的酒味几米外都能闻到。

  “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那位还算清醒,后面两位明显喝高了。”的哥说,两人途中相互依偎着,不停说生死相交之类的话,似乎关系“很到位”,没想到很快却为点小事就打成一团。

  “其实起因就是身材最魁梧的男士还想去吃点夜宵,但其他两人表示很累想回宾馆,被他认为不给面子。”因为都喝了点酒,说话难免冲动,后座上两位男士很快扭打起来,拉坏了出租车门把手,前座的男士傻了眼,想拉架,却力不从心。

  迁怒的哥砸坏出租车

  两个“生猛”的客人在车上打成一团,的哥慌了,赶忙好言相劝,没想到却引火烧身。

  “两人一听我劝说,马上隔着安全防护栏冲着我一阵乱打。”因为有保护,的哥没怎么挨打,吓得马上靠边,弃车逃跑。“当时正好到了华侨路派出所附近,我赶忙跑进去求助。”

  等的哥带着民警返回出租车边,后排两侧的车门玻璃已被砸掉。身材魁梧的那名男士将矮自己一头明显不是自己对手的朋友拖出汽车,按倒压在身下。

  “你就打我吧,今后大家都知道你这样对兄弟了。”被压的男士也不还手,两人一坐一躺堵在马路中间又打起了嘴仗,引来围观群众阵阵哄笑。

  自称警察街头撒泼

  “我也是警察,知道内部条例,信不信我一个电话就叫你下岗。”当民警赶来劝架时,这位身高近一米八的魁梧男士竟自称也是警察,冲着民警大吼起来。起初民警以为是醉汉的胡话,可该男子随后竟报出了自己的姓名和单位,他自称姓何,是苏州某派出所民警,并扬言“警官证随后送来。”

  此时闹剧已上演近20分钟,造成道路堵塞,6辆警车先后赶来增援。面对民警的严厉警告,该男子仍然没有收场的意思,还挑衅地低头凑到民警面前。

  在多次劝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只好动用辣椒水将该男子制服。被喷得满脸鼻涕眼泪的该男子立刻软了下来,做出标准的抱头下蹲姿势,束手就擒,又引来群众一阵哄笑。半个小时的闹剧终于收场。

  经调查,他的确是警察

  可能是一路上吹了凉风,该男子被带往公交治安分局时已清醒。但他被打的朋友还是意识模糊,不依不饶一定要民警将其拘留。“兄弟,我错了,你再这样闹,我饭碗就丢了。”该男子见状竟扑通一下跪在朋友面前,弄得民警都哭笑不得。

  后经民警调查,该男子的确是警察,但具体工作单位还有待确认。记者昨日又联系了该男子“自报家门”的苏州某派出所,值班所长听完描述后表示所里并无此人。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快报记者 杨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警察 打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